1.血裔遭遇战斗时,血裔打出四张卡以后,可以化蝠/雾逃脱,那打到六张会和德古拉一样直接结束战斗吗?
2.德古拉化蝠逃脱至两段道路内的任一城市,如果两段道路内的城市都在踪迹里,德古拉怎么办?是化蝠逃脱无效吗,还是算犯错扣五血清空踪迹?
3.德古拉的化狼规则里说可以在海中使用,上岸扣1血。那可以光在海域里移动两片海域吗?或者,德古拉用化狼可以在法国北部港口移动到英吉利海域再移动到英国南部港口吗?
猎人的赶路事件卡在海域里也适用吗?
4. 猎人的银子弹和武器一起打出,碰到德古拉的蛮力,武器被弃掉,那银子弹是直接回到猎人手里,还是留在场上,还是和武器一起弃掉?
5. 猎人支付车票的特别专车,是不是只能在有铁路的城市使用,并只能通过铁路移动?
德古拉有张事件卡可以在猎人用特别专车时打出,取消该卡的效果,否则,为猎人选择铁路目的地。那么德古拉为猎人选择目的地的话,是选择猎人支付的车票的目的地,还是特别专车的目的地?后一个就是说可以直接把猎人扔到四段铁路以外的一座城市是吗?
最后再请教一些德古拉的攻略,玩了两局都被猎人追着打啊。自己总结了些经验值,开局要在离米娜远一点的城市开始,不能马上被知道区域,根据猎人玩家的习惯尽量躲避他们。不要马上转化暴怒血裔,直接清三个踪迹对自己也很伤。总得来说就是躲/误导猎人,加尽快转化血裔。求一些能主动反击猎人的套路啊!!
2.德古拉化蝠逃脱至两段道路内的任一城市,如果两段道路内的城市都在踪迹里,德古拉怎么办?是化蝠逃脱无效吗,还是算犯错扣五血清空踪迹?
3.德古拉的化狼规则里说可以在海中使用,上岸扣1血。那可以光在海域里移动两片海域吗?或者,德古拉用化狼可以在法国北部港口移动到英吉利海域再移动到英国南部港口吗?
猎人的赶路事件卡在海域里也适用吗?
4. 猎人的银子弹和武器一起打出,碰到德古拉的蛮力,武器被弃掉,那银子弹是直接回到猎人手里,还是留在场上,还是和武器一起弃掉?
5. 猎人支付车票的特别专车,是不是只能在有铁路的城市使用,并只能通过铁路移动?
德古拉有张事件卡可以在猎人用特别专车时打出,取消该卡的效果,否则,为猎人选择铁路目的地。那么德古拉为猎人选择目的地的话,是选择猎人支付的车票的目的地,还是特别专车的目的地?后一个就是说可以直接把猎人扔到四段铁路以外的一座城市是吗?
最后再请教一些德古拉的攻略,玩了两局都被猎人追着打啊。自己总结了些经验值,开局要在离米娜远一点的城市开始,不能马上被知道区域,根据猎人玩家的习惯尽量躲避他们。不要马上转化暴怒血裔,直接清三个踪迹对自己也很伤。总得来说就是躲/误导猎人,加尽快转化血裔。求一些能主动反击猎人的套路啊!!